Jan 7, 2008

我是小ㄎㄚ,有米國大夢

說我崇洋也好,
作夢也罷...
我想試試看,如此而已.


來到外地,最照顧我的人是媽媽的一個高中同學
我都叫她Aunt Fiona,
去她家吃飯 聽到他們30年前來到米國打拼的故事...
瞪大了眼張嘴 哇 是我的回應

Christmas去LA找舅舅,
話說這號人物是我從小一見面就會被氣哭的
"女生踢甚麼足球阿!""穿裙子才對阿!"

這次見面,
不得不承認他學問淵博
講起20年前帶一家大小來米國落腳的事蹟
皺紋也莫名的帥!
Post Script:
i am nobody right now,
but I will at least..... TRY!


2 comments:

whitney said...

留言很難找耶 可以翻成中文嘛
下次也要用滿滿日文當我的新家!!

加油!一起加油!

Unknown said...

your dream will come true.